Fridaycl 星期五财论
首页 关于

信诺维IPO:无药可卖亏14亿,实控人一家先套现3亿

一家成立9年的创新药企,至今没有一款药上市,累计亏损14.5亿,核心管线因为商业秘密诉讼被砍掉,只有1个销售人员,却开口向市场要29.4亿元。 更离谱的是——IPO还没批,实控人的老婆已经套现3个亿跑了。 这家公司叫信诺维,6月26日科创板IPO上会。投行给它编的故事叫"创新药新星",我看到的剧本叫"实控人一家和PE的套现流水

2026-06-25财经观察2分钟阅读
Fridaycl · 星期五财论

同样的新闻不一样的视角

© 2026 星期五财论 · 保留所有权利 · mapletougao@163.com